2010/10/02

大陸林志玲周韋彤挾E奶 裸攻台灣(圖)

ChinaYES娛樂 9月21日台北報導 挾著中國第一名模的傲人頭銜,周韋彤帶著剛出爐的第一本個人寫真集,首度造訪台灣,21日正式和台灣媒體見面。穿上性感低胸小洋裝,周韋彤首先以第一名模專業之姿,大方展現婀娜多姿的曼妙身材,舉手投足間第一名模優雅的氣質魅力盡現!難得來到台灣,周韋彤除了宣傳寫真集,對於台灣小吃鹽酥雞,更是毫不畏懼身材走樣,準備好好大啖一番!

周韋彤

周韋彤

周韋彤

在大陸有超人氣的周韋彤,出道八年除了伸展台以外,已是拍過許多作品的大腕,而她卻自謙,2010年才是自己演藝生涯真正的開始,雖然宣傳的是性感寫真集,私底下她也透露,希望大家注意到的不只是她的身材,還有她對演藝事業認真的態度,她期許從此刻起,台灣將是她攀上演藝顛峰的開始。

周韋彤

周韋彤




寫真集延續周韋彤以往的性感風格,在攝影師鏡頭下,周韋彤盡情展現自己的肢體語言,用充滿靈性的眼神,自然流洩的長髮,34E豐腴的曲線,訴說她的絕美魅惑。周韋彤表示,不介意大家在她的身材話題打轉,對於許多人質疑她豐潤的好身材都不是真的,對此,周韋彤笑著帥氣地說:這是我最愛的媽媽送給我的禮物,保證都是真的!

周韋彤

周韋彤

周韋彤
周韋彤 首部個人寫真全記錄 (寫真集+DVD)台灣初回限定版Loving Cica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